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貼牆壁瓷磚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牆壁瓷磚裂開翻修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貼外牆瓷磚高低不平修復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牆壁瓷磚裂開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貼外牆瓷磚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牆壁磁磚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瓷磚凸起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瓷磚凸起修繕推薦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種屁話你也信?  文/咪蒙  失敗了怎么辦?  帥氣地承認自己的失敗啊。反正都已經輸了,至少要體面而有尊嚴地輸掉吧。  其實啊,我們總在談成功學,為什么沒人好好談談失敗學?  我們隨處可見失敗者的臉,那是一張悲情的臉、自我感動的臉、懷才不遇的臉。  首先,收起你對自己的同情。其次,請意識到:所有的失敗都是你作死,以及你活該。  別找什么借口,如果把你的失敗歸結于那些狗屁借口,你贏得的只會是下一次失敗。  失敗不是成功之母,對失敗有所反思并且貫徹于行動,才是成功之母。  那些曾經失敗和正在失敗的人,都為什么失敗呢?據我觀察,主要是以下這些原因:  1、不尊重規則  每個領域都有它的核心規則,這是被無數失敗者驗證過的。然而很多人就是花樣作死,非要亂來。  比如創業這個領域吧,所有創業者一定會聽到一個理論:創業最重要的是高度聚焦。  我最欣賞的創業者傅盛就說,創業最重要的就是把開放式問題變成一個封閉式問題,一段時間內,你的團隊目標只能有一個。  而不管是我自己以前,還是我身邊很多創業團隊,就是打死也不肯聚焦,就是非要同時做很多事,而他們這樣干的時候,還總有一些非做不可的理由。  比如我之前的公司,同時開五個項目,三個網絡劇項目、一個電視劇項目、一個劇評節目,當時所有人勸我你這樣不行,我的理由都是一套一套的,什么都聽不進去。  然后我用事實證明了,他們是對的。  即使你做的是一個項目,在這個項目內部,你都需要找到一個突破口,把這一點做到極致。  就像創業圣經《從0到1》所說的,只要你能把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提高到同行的10倍,你就能超越競爭。  比如你是賣小龍蝦的,你的小龍蝦品質比別人高10倍,口味比別人好吃10倍,你都可以很屌。  然而總有人不肯這樣干。  我有個深圳的朋友,她的創業項目是做蛋糕,她想開創一個很牛的蛋糕品牌,在深圳能夠流行起來。  我問她,你的蛋糕最大賣點是啥?給我一個核心詞。  她說,我的蛋糕不能用一個詞概括,因為我的蛋糕首先是食材很新鮮很健康,……  我說那好,你就主打全深圳最健康的蛋糕,花所有精力去把這一點做到極致,專門給小朋友吃,因為家長都很在意孩子的食品安全……  她說,可是我的蛋糕不只有健康啊,我們的抹茶口味特別好吃……  她家抹茶蛋糕我吃過,還真的很好吃。  我說那好,你就主打全深圳最好吃的抹茶蛋糕,只要很多抹茶控能愛上你的蛋糕,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她說,不行啊,我的蛋糕口味還很清淡,顏值也不錯,而且我家的蛋糕比別家的蛋糕更高……你不能用任何一個詞去概括……  什么都有,就等于什么都沒有啊。  那別人為什么要買你的蛋糕?理由!我需要理由!  如果一句簡單的話不能概括你的賣點,說明你的策略就是失敗的。  圍繞一個核心賣點,把它放大,這就是規則。  連這個最基礎的規則你都不管,你會死得很難看。  2、不尊重成功  有些失敗者為什么失敗,并且一再失敗?  因為他們談起別的成功者,都是一臉不屑。  他們最擅長的,就是從成功者身上找出短板,然后肆意嘲笑,仿佛我看不起他,我就高人一等似的。  在居高臨下的評判中,他們獲得了虛無的優越感。  《歡樂頌》成功之后,我聽其他影視公司談起這部劇,有些人很不屑,說,這部劇價值觀扭曲,旁白很生硬,結論是,還不是靠運氣,投機取巧……  而有一家公司的高層說,他們認真地研究過《歡樂頌》,覺得它真的就是2016上半年最牛的國產劇,因為,第一,它在人物關系上突破了傳統國產劇的模式,學到了美劇的精髓;第二,它的每一個人物,每一個情節點都帶出了當代社會的共鳴……  既有美劇感、又很接地氣,這在技術上是很難實現的,然而這部劇做到了。  他們毫無偏見去對待同行的作品,單單這一點,就已經高于很多人了。  成功是不能復制,但成功一定有它的規律。我們要復制的不是別人成功的細節,而是規律。  其實,成功者往往很包容,以最謙遜的態度去學習一切。  失敗者卻滿懷傲慢與偏見。  失敗者要學會的,恰恰是對成功的敬畏。  3、不尊重專業  一個大四學生寫信給我,說自己是哭著寫完這封信的。  她很傷心,因為她開了個公號,寫文章,這兩個多月,她已經寫了好幾篇了,還是寫不好。單篇文章最高閱讀量是23。  開始她媽還看看,后來連她媽都懶得看了。  她覺得很委屈,為什么她這么努力了,還是做不好?  我問她,你以前寫過文章嗎?  她說,上學的時候寫過作文和周記,之后就沒有了。  我說,那你都沒怎么寫過,憑什么覺得自己馬上就能寫好呢。  她說,所以我才著急啊,姐,你能不能直接告訴我10天寫好文章的速成法?  我說,我只有10年寫好文章的速成法。  這么說吧,我覺得在任何領域,沒有積累至少一萬小時的努力,就想快速成功,都是不要臉。  單說寫作領域,沒有寫夠10萬字(10萬字已經是最最最低底線了),你就想談結果,與其說你是喜歡寫作,不如說你喜歡空手套白狼。  以前我招過一個員工,她既不是科班出身,也從來都沒寫過劇本,但是來我們公司第一天,她就說,她只想寫自己想寫的劇本,而且希望能馬上拍成電影,馬上成名。  我說你想寫什么劇本?她給出來的幾個方案,全是抄襲日本動漫的創意。  我最最最后悔的是,沒有在當時就讓她滾。  因為她對專業缺乏最基本的敬畏。  兩年前我學插畫,學了三個多月,覺得自己有點進步了,正得意呢,有一次,一個14歲的小孩來找我的插畫老師,請他指點一下自己的畫作。  我的媽呀,我瞄了眼那個小孩的作品,完全有夏加爾油畫的感覺,完全就是大師范兒。  相比之下,我的畫,啊不,那不是畫,那簡直就是一坨屎。  他是天才少年,而我就是高齡傻逼啊。  我問我的插畫老師,我完全沒有畫畫的天分啊,怎么辦?我是割腕比較好,還是跳樓比較好?  插畫老師說,這個小孩雖然才14歲,但她已經學了6年畫畫了,你才學了多久?你就乖乖畫,畫到100幅之后,我們再來討論你有沒有天分。  從此我就閉嘴了。因為我已經知道“專業積累”四個字有多重要。  其實,我覺得失敗學比成功學更重要。  成功是不能被復制的,然而失敗可以。  在任何行業、任何領域,失敗都在大量被復制。失敗比成功更具備傳染性和病毒效應。失敗比成功生命力更旺盛。  如何避免再次失敗呢?我的答案是學習:  從自己的失敗中學習。  從別人的失敗中學習。  從別人的成功中學習。  坦白說,我特別慶幸有上一次的創業失敗,讓我學會了對規則的敬畏、對專業的敬畏、對成功的敬畏。  失敗,讓我更加認清了這個世界,明白了這個世界功利的部分和超越功利的部分,明白了它的明規則和潛規則。失敗,更讓我認清了自己,認清了自己的局限。  有句話是,所有沒能殺死你的東西都會讓你變得更強。  是啊,老子總不能白白失敗了吧。  作者:咪蒙,國民勵志女作家,她的新書《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已經上市。新浪微博@咪蒙,微信公眾號:咪蒙(id:mimeng7)。 給失敗插上翅膀 你的勤奮才是你失敗的真正原因 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就是總想成為別人分頁:123

柯靈:雨街小景  雨,悒郁而又固執地傾瀉著。那淙淙的細語正編織著一種幻境,使人想起遼廓的江村,小樓一角,雨聲正酣,從窗外望去,朦朦朧朧,有如張著紗幕,遠山巔水墨畫似的逐漸融化,終于跟雨云融合作一處。我又記起故鄉的烏篷船,夜雨漸漸地敲著竹篷,船頭水聲汩汩。─—可是一睜眼我卻看見了灰色的壁,灰色的窗,狹窄的斗室。  誰家的無線電,正在起勁地唱著。─—像是揶揄。  氣壓低得叫人窒息,黃梅季特有的感覺,仿佛一個觸著蛛網的飛蟲,身心都緊貼在那粘性的絲縷上。推開半閉的窗,雨絲就悄悄地飛進來,撲到臉上,送來一點并不愉快的涼意。  蟻群排著整齊的陣列,在窗下的墻上斜斜地畫了一條黑線,從容地爬行,玲瓏的觸角頻頻搖動,探索途徑。這可憐的遠征隊,是為了一星半粒的食糧,或是地下的巢穴也為淫雨所浸沒了?剛爬到窗根上,卻被一片小小的積水所阻,彷徨一陣,行列便折向下面,成了一個犄角。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雨腳忽然收了。厚重的云堆慢慢移動,漏出一角石青的天,灑下一片炙人的陽光。是羞于照臨這不潔的都市嗎?有如一個嬌怯的姑娘,剛探出頭就又下了窗簾。于是留下了陰黯─—仿佛比先前更濃的陰黯。且多了一種濕膩的燠熱,使人煩躁。  雨又急驟地落下,忽然又停了。  傍晚倚窗。新晴的天,西邊紅得出奇。我憂郁地記起鄉間老農的傳說:這是“大水紅”,預告著水災的。  滿地積水,將一條街化裝成一道河,只是中間浮著狹窄的河床。這雖是江南,而我們所缺少的正是一滴足以潤澤靈魂的甘泉,有如置身戈壁;眼前的一片汪洋,就得到了許多孩子的喜愛,他們跣著雙腳,撩起褲管,正涉著水往來嬉戲。  公共汽車如大鯨魚,泅過時卷起一帶白浪,紛飛的珠沫,還有清澈可聽的激響的水聲,孩子們的哄笑送它逐漸遠去。黃包車渡船似地來往,載渡一些為衣冠所束縛而不愿意裸露腿腳的行人;而一邊卻另有一群苦力,身體傾斜,用他們醬色的臂膀,在推動著一輛為積渚所困的雪亮的病車,這意外的出賣勞力的機會!  一個赤膊者佇立在人行道邊,用風景欣賞家似的姿態靜靜地看著這奇異的水景,看了一陣,就解下頸上烏黑的毛巾,蹲在水里洗起臉來。另一個少年卻用雙手掬起水來喝著。人世間的一切,對他們仿佛都是恩惠。  可是我想起了早上從新聞紙上得到的一個印象,─—那是一個關于雨的故事。一個十七歲的少年,戰爭奪去了親人,留著他孤單的一個,開始流浪生活。他輾轉飄泊到這五百萬人口的城市,販賣糖果。可是生活程度跟著季候的熱度飛升,幾天的淫雨又困阻著謀生的路,僅有的本錢經不住幾天坐吃,空空的雙手,空空的肚子,生計成了嚴重的威脅。在崎嶇多歧的人生路上,他選取了最難走然而最近便的一條,一腳越過了生的王國,跨進了死的門閾。  年輕的靈魂淹沒在一片水里。─—生命的怯弱呢,雨的殘酷呢?……  晚間,有撩人的月色。云鱗在藍空上堆出疏落有致的圖案。  積水似乎淺一點了,人行道上已經可以行人,只偶有汽車從水中駛過,還受著浪花的侵蝕。  從未有過的寧靜。風吹起一街漣漪,迎月光閃耀著銀色,遠處的微波搖動街燈的倒影。是這樣奇異的幻覺的水國風光,缺少的只是幾只畫舫,一串歌聲了。  轉過街角,我解放了幾天來拘羈的腳步。  很少行路人,除了我前面的兩個:一個挾著藍花布的破棉被,一個拿了席子和掃帚。是找尋什么的?他們低著頭一邊走一邊就四處察看,沉默如同一塊頑石鎮在他們身上。到一處比較干燥的地方,他們停步了,一個用掃帚輕輕掃了幾下,就在地上攤開了卷著的席子;另一個也就鋪上棉被。  “今晚還露宿嗎?”我不禁吐露了我的疑問。  “唔,在屋子里就得飼臭蟲。”拿掃帚的咒詛似地說。  我看了他一眼,是胡桃似的多皺而貧血的臉。天上的云在厚起來,月亮一時隱沒在云里了。我低低他說了一句,近乎自語:“天恐怕要下雨。”  他自始至終連正眼(www.lz13.cn)也沒有看我,“下了雨再進屋里去吧。”咕嚕著算是回答,身體卻已經在潮濕的地上倒了下去。  “要生病的。”可是我沒有勇氣再開口了。病魔對他們算得了什么呢?  我這才看見,不遠處早有一個露宿者在做著好夢,連席子也沒有,墊著的是幾張報紙,已經完全濕透了,入夢的該是一身稀有的清涼吧?再走過幾步,一家商店的門前又躺著四五個,蜷縮著擠作一堆。─—上面有遮陽,底下是石階,那的確是燥爽的高原地帶,不會有水災的。什么幸運使他們占了這樣的好風水!  多么殘酷的生活的戰爭呵,可是人們面對著戰爭。他們就是這樣地活著,并且還要生存下去……  夜半,夢醒時又聽到了奔騰的雨聲。  一九三九年七月十一日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夜行 柯靈:失群的紅葉分頁:123

你本可以,但卻沒有  文/安如之  人干嘛非要努力啊?反正又餓不死。  很多人曾經都問過我類似這樣的問題,我的回答幾乎也都出奇的一致:其實即使你不努力,在現在這個社會中也餓不死你的,你總能找到一份養家糊口的職業;但如果你從未努力奮斗過,那么在你生命即將到達終點之時,你可能會發現:原來生命中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但卻沒有。  記得我大一那會,因為上了一個自己不太喜歡的專業,又面臨著比高中多得多的誘惑,于是整個大一我都沉迷于游戲、泡妞和混跡于形形色色的社團中。而且在大學期末結束后你“驚奇”地發現:哦!原來即使我不努力,但只要在期末臨近之時拼命“刷一刷題”,大學是不會掛科的。這使得我在大學里更肆無忌憚,胡作非為。  但,在假期和高中很要好的一些同學聚會時卻發現,自己和別人在僅僅短短的一年后會產生如此之大的差距。我想說的差距,不是指物質上的,而是指一個人的生活態度。  對比我高中朋友,他們有幾個當時高考比我考的要差很多,在常人眼里他們的大學是沒我的好。其中一個男生迫不得已選了英語專業,據他說一年下來他幾乎要被那些英文字符給逼瘋了;還有另一個男生讀的是3A學校。  可以說我的大學起點比他們要好多了,但,他們對待大學的態度和我卻是截然相反的,他們的大學生活也要比我的精彩、有意義多了。  被迫學英語的那個男生上大學后選修了自己喜歡的計算機專業,啃了一大堆相關的計算機專業書籍,大一結束后已經開發了幾個很火爆的網頁小游戲了,去年幾個刷屏微信朋友圈的小游戲就有一款是他搗鼓出來的,而現在他已經在著手開發他為之癡迷的游戲APP了,也組建了他自己的一個小團隊工作室。  而那位讀3A學校的男生一開始他就沒打算在那所大學長久待下去,大一第一學期就自學通過了雅思考試,第二學期經過無數次“不要臉”的申請終于得到了澳大利亞一所不錯的理工科大學的offer,大二一開學他就飛奔到國外重新讀他的大一了,當時我不敢相信高中英語最差的他竟然自學通過了雅思考試。但事實就是如此。  再看看我的大一,那會兒我歸咎于大學專業不是我喜歡的,歸咎于大學有過多的誘惑,因此得過且過,泡妞、游戲、社團活動忙的自己團團轉,但忙過之后卻總會發現自己一無所得,發現自己是為了忙而忙、毫無目標,內心也往往是空虛、不堪一擊的。  這樣類似的例子在我們生活中也太多太多了。  有的人整天在朋友圈、在微博、在QQ空間里抱怨自己的工作待遇差、工作時間長要加班還沒加班費所以呆不下去了;抱怨自己只在半年的時間里就整整被炒了幾次魷魚;也有的人在網吧通宵打了一夜的游戲后發一條狀態:唉,還沒睡覺又要準備去找工作了,為什么只有我的生活過的這么累啊;更有的人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整天不是在抱怨自己出身不好,沒能生在一個好的家庭,就是在抱怨社會不公,競爭太激烈、潛規則太多。  但問題是,多少人在抱怨時,絲毫沒有去反思過自身是否有稍微那么一點點努力過呢?  多少人寧愿啃著瓜子看著整集整集的連續劇、刷著大部分沒營養的微博資訊、耗費整個下午在刷某寶、和閨蜜逛一晚上的購物街去淘那些打了折的所謂奢侈品,還有多少的男生寧愿通宵達旦地沉迷于網游,卻都不愿意下那么一點點的勇氣和決心去做一些改變呢?  當然,你可以不努力,你可以不去試著改變,你也可以不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因為說實在的在如今這個社會也很難餓死你,你總還能找到一份工作把自己的肚子給填飽了。  但你有沒有想過,目前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你內心真的想要的?  你有沒有想過你本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精彩更有意義一些、你本可以有能力有條件去做更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本可以給他人給社會留下更大的價值……但卻因為當初你沒能稍微努力那么一點點,最后也只能變成“本可以”罷了。  就像當初我的專業選的不是自己喜歡的,我本可以努力試著去換專業或者像我那位被迫學英語的男同學一樣,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領域自學鉆研下去,但我卻選擇了自暴自棄;大學里誘惑多,女孩選擇也多,我本可以找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然后開展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但我卻總是三心二意敷衍了事只為打發時間;大學里生活學習自由,我本可以努力去發展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多看幾本書,但我卻幾乎都把時間給了游戲,玩得不分白晝黑夜。  ……  我們每個人又有誰沒有或大或小的夢想呢?但如果最后在你生命即將到達終點之時,你才發現自己不僅與自己的夢想插肩而過了,還因為自己當初得過且過、自暴自棄、敷衍了事的生活態度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庸俗不堪、被生活牽著鼻子走的人時,那么此時的你也許會恍然頓悟:原來生命中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但卻沒有。  而這大概也就是人這一生為什么要努力的緣故吧。  當然你依然可以不努力,但最后的果實也理所應當應由你來品嘗。 你受的苦,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你鞋子接觸過的地面,才是你真正走過的路 你時刻準備著,卻放棄了每一個機會分頁:123


桃園地磚爆裂翻新推薦
【桃園瓷磚翻新排工迅速】 新竹貼牆壁磁磚翻修費用 桃園磁磚施工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t14g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